云渚

【银神】夜归



又名《万事屋社长痛失主卧记》



寂静的夜晚,空荡的万事屋。

有人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无声的叹息之后是妥协般起身,随手披上白底蓝花和服。

果然没有酒精的帮助是睡不着的。


坂田银时正打算出门喝酒,听到门口一阵窸窸窣窣,接着大门就被人拉开,看清来者何人,他停下了穿鞋的动作。


“我回来了小银,晚上好啊!”


风尘仆仆的少女咧嘴一笑,眼底的疲惫从看到玄关处的卷毛便一扫而光,迈步进门,卸下行李,解开长袍。


“哟,欢迎回来。”


坂田银时无比自然的回应神乐,语气还是以往的漫不经心。


他们是如此熟悉彼此。

短短两句话,似乎就回到了万事屋以往无数个日夜。

他们之间那段因为最终大战而产生的空白期仿佛不存在了。

好像她从未走远,好像只是去隔壁的小胡同里找小伙伴斗虫子回来了。

如果现在不是凌晨两点的话,坂田银时真的会有这样的错觉。


“小银你这是打算去喝酒?那你喝死在外面我也不管你了阿鲁。”


喂喂喂,你这家伙,阿银我昨天晚上吐到天昏地暗感觉差一点就要升天了,听到这种话真的会伤心的哦。

算了,那今天就先不喝了吧……


神乐倚在了沙发上,往坂田银时的方向扔了什么,他接住,原来是外星球的特产。


“给大家带了点土特产,小银你留几盒给新八阿鲁。”


“眼镜架是不需要吃人类的东西的。”


说话间,坂田银时吃完了所有的土特产。




等神乐收拾完,坂田银时向她道了晚安便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一步一步,直到被褥前他忍无可忍:


“话说你为什么理所当然的跟进来啊!”


被吼的神乐一脸无辜,抱着被子和枕头理直气壮的紧跟在坂田银时身后。


“我要睡觉阿鲁。”


“你不是睡壁橱的吗?壁橱在外面不在我的房间。”


“你怎么狠心让妙龄少女继续蜷缩在小小的壁橱里?”


“……那今晚先睡沙发?”


“你这个没良心的死卷毛!你让我睡沙发?这是人能说出来的话吗?”


“那也不能睡我房间啊!孤男寡女的在一间屋子不像话。”


说着,坂田银时朝窗外眺了眼,幽静的夜晚,他极力压低声音,生怕外头听了去。


神乐铺好被子,掀开,躺下。


“总之,从现在开始这里就是本女王的卧室了。”


“喂!你这家伙不要擅自做决定啊!”


神乐这个家伙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吗?如果只是14岁的小鬼跑来他的卧室叫他哄一晚上那没问题,可现在她是16岁的少女了,要是打擦边球了不说PTA会怎样,阿银我首先会被那个秃头老爹和笨蛋哥哥杀了的!绝对是死无全尸。


电光火石之间,坂田银时做了一个决定。

深呼吸,关灯,在神乐身边躺下。

伸手,覆在少女的肩头,在她耳边低语:


“神乐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跨越青少年保护条例?”


坂田银时当然不是现在就要跨越青少年保护条例了,他现在只是想让神乐有所警觉,不要对男人毫无防备,不要擅自闯进男人的狩猎范围,尽管这个男人是他坂田银时。


下一秒,坂田银时被踢出卧室,堪堪挂在沙发靠背。


“谁、谁说要和你一起睡觉了阿鲁!”


被突如其来的撩拨吓到的神乐红着脸埋进被子里,喃喃道:


“小银是笨蛋……”


啊啊,原来占领卧室的意思真的只是占领啊,原来完全没有要和阿银我同屋睡觉的意思啊,那我小鹿乱撞仓促慌乱个什么劲啊,丢脸死了,绝对不能让这家伙知道……


挨了重重一击的坂田银时很快就昏了过去,除了醉酒,这个方法也很助眠呢!




从此之后,沙发成了坂田银时新的床。

改变的突然,坂田银时一时间还没有适应,晚上喝的醉醺醺的回来习惯性的拐进卧室,通常被这卧室的新主人毫不留情的踹出去。


当然,也有例外情况。

比如现在。


坂田银时悠悠转醒,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

感觉到一些重量,垂眸看去,自己胸前挂着一截纤细的手臂,腹部被勾着一条白皙的腿。

目光稍稍偏移,是少女毫无防备的睡容。


一瞬间,晴天霹雳大脑宕机。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可偏偏坂田银时昨晚喝到断片,这一段记忆完全消失了。


昨晚坂田银时因为醉酒迷迷糊糊回到了原来的卧室,由于时间实在是太晚,神乐又睡的太沉没有被吵醒,他倒在神乐身边连被子也没盖就这么睡到了天亮。


脑子里想的全是虽然阿银我不是什么正经人但我绝对不会这么禽兽吧!我醉酒越轨什么的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但是这种情况怎么解释啊怎么跟这个还睡得这么香的家伙解释啊!怎么跟她那个宇宙第一的老爹和中二暴力的老哥交代啊!话说回来要是被PTA知道了银魂会不会成为JUMP史上第一个因男主作风问题被砍掉的漫画啊!!!

但是行动很诚实,坂田银时不仅没有挪开神乐环在胸口的手,反而不经思考就探出手抚上她的脸颊。

一根手指从舒展的眉眼勾勒到挺翘鼻,最后缓缓摩挲微张的唇。


动作很轻,丝丝缱绻。


一时间失神,他甚至忘记探究昨晚误闯的事,也忘了思考如何给神乐一个合理的解释。


当坂田银时的目光再转向怀中少女的眸时,发现她不知何时睁眼了。

正涨着一层红晕,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啊神乐,你听我解释……”


“都说了不要随便进lady的房间啊!”


一声巨大的破裂声,卧室的地板被砸出了巨大的窟窿,坂田银时被锤到了楼下登势的酒屋,只留半条命,动弹不得。




“哦呀哦呀,大早上的就弄出这么大动静。”


“登势婆婆,我早就跟你说了这家伙百分百是萝莉控啊!”


“不是的……这是误会……你们听我解释……”



END.

评论(3)

热度(1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